2013/07/05

細品和食 旬味之美─ 大倉久和飯店 / 山里日本料理 Yamazato Japanese Restaurant -5F


Okura Taipei 大倉久和飯店 / 山里日本料理
ADD: 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95F
TEL: (02)2181-5137
BIZ HOURS: Lunch 11:30-14:30Dinner 18:00-22:00
NOTE:菜色每月更換,建議可事先訂位洽詢

 
日料在台灣百家爭鳴,自親民澎派的台式攤商到動輒破萬的料亭皆可尋得,也影響日料愈加趨近日式飲食的精隨與內涵。2012下半年開幕的大倉久和飯店,以日本大倉集團入主為號召,與國內業者共同經營,自服務、住宿到飲食,接續為台灣民眾帶來嚴謹與細膩兼備的正宗大和精神。
 

2013/07/03

珍珠茶屋 ─ 茶屋 · 鮮食 · 生活古物




INFO:珍珠茶屋 ZenZoo Taipei / 茶屋 · 鮮食 · 生活古物
ADD:北市內湖路二段10338
TEL886-2- 2797-3972
BIZ HOUR11:0022:00Off on Mon.





感覺人與自然間有股引力,越是靠近,再緊繃的身軀也會不自主地鬆弛開來,順應著心的步伐,很平靜、很自然地帶領自己走進林間。這樣的體察經常發生在我途經陽明山腳下、或是不遠處的海邊時;身體總是張口呼喚著,彷彿靈魂渴望著被自然撫平的強烈趨使,往往讓我掉頭往山裡去遊盪一番再返回歸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