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3

兩條不歸路,一條叫感情,一條叫美食~品悅糖La Douceur Patisserie

以前不太愛吃甜點

除了巧克力、焦糖布丁和起司類的蛋糕勉強可以

誘惑我多吃兩口以外

其他幾乎很難在酒足飯飽後打得動我


這幾年不知是因工作的關係

吃得多了  還是胃口變了

或者是同行的飯友們都習慣要

來個餐後甜點做Ending

我對甜點也開始有了比較廣泛的接受度

從早期的芙麗葉(已收店)、Boîte de Bijou珠寶盒的焦糖布丁、

15eme Patisserie Francaise/ 15區法式烘焙的

半熟巧克力、草莓千層派 (招牌之一的蒙布朗我不愛哈).....

禮坊的法式甜點副牌「 Cadeau可朵」的超好吃

64%法芙娜做成的「古典巧克力」、6吋無敵美味的

「巴黎比斯特」大泡芙 到品悅糖的焦糖蘋果千層酥,

對甜點實在是越吃越有Feel

所以當這天來到永康街
當然也就不能錯過「品悅糖」的甜點了~


絕對會讓女生微笑的外觀

有好可愛的店娃捧著可麗露坐在門口歡迎你
















































菜單上也有她的蹤影喔 


純白的空間很雅緻、很日系
蓮花茶-口感普通,泡久了還帶點苦味


茶色倒是和茶具很搭配

檸檬泡芙塔~今天第二好吃的甜點;泡芙上的檸檬醬和蛋塔心的酸度不同,好有層次感阿~  

可麗露切面
外表有些乾硬,讓裡外的口感不搭配



看起來很可口的克勞蒂巧克力派$150,我忍不住就點了
夾心裡有米果的口感和蛋糕層次很不搭調,大家一致同意這是今日第二不優之選
雖然用的是我愛的MICHEL CLUIZEL的72%苦甜巧克力做成,但是口感還是太甜,膩到我了~不禁要wonder一下這個品項用苦甜巧克力的意義是啥? 
藍伯爵茶 


氣勢頗佳的草莓xx塔,忍不住又點了..$280 (事後證明又是一敗XD)

今日最好吃在這!焦糖憑果千層酥~$150
示範塔上塔下不分家的專業切法


現點現做~啵棒的啦!


還有很多口味的大小馬卡龍


包括沒有松露的松露巧克力


可以隨手拿就吃起來的小點心

牆上還有好多手繪的卡哇依店娃

很日系的店裡也有一點法式風情裝飾

事後證明受到馬卡龍誘惑的我們又掉入重看不重吃的圈套,不建議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