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Don't look back

面對自己的這些天

我又重拾起相機

把心放在鏡頭前

去感受當下感動我的每一刻 . 每一個畫面

淡水河上的補魚船家














陽明山-絹絲谷的午後




















擂茶-是客家人招待來客時
泡製現磨的傳統飲品






















不再有你在身邊

沒有任何人分享這樣的感動和感覺

就像當時確定Cece'已不會再如往常般

傾聽我.閱讀我對這世界的難言

這次終於輪到是你..六年後也是只能到這裡

我拿起相機 記錄著

讓自己的心努力被填滿

讓自己覺得心上的洞會因為我

強迫自己看進這傷口的每一刻

會變小.停止. 不再流血

猶如你最愛說的.我胸前的這道印記

是你最欣賞 也是最能展現我凡事不屈服的性格代表

卻是我一直以來 . 二十幾年間

莫名而故作堅強的表現


所以也許就這樣繼續假裝

我微笑 . 生活 . 出門 . 不想再思考...


只是對著自己默想著說:

也許我可以 maybe this time

Let's not Look back ag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