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I wish...

有些好東西

過了好些日子仍會在心頭盤旋不去

讓我不得不承認自己對喜好之物的執念之深

又覺得能讓我如此迷戀的

果真不論過了幾年

再看時仍是一股悸動、仍是強烈想擁有的心情

在心頭久久揮之不去......


TOD'S的Loafers豆豆鞋是如此

這款 09年的Audi A4 Avant 也是如此
















菱格、直橫條紋、原點pattern的商品





















 還有衣櫥裡已經幾乎顏色各一,但款式近乎雷同的厚薄針織衫

總讓我一見傾倒、難以自拔

而這可有可無的機械玩具之於我

更是讓我抱定了主意:

I will do my best to have you! Audi A4 Ava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