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1

life

Life is hard,

即使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自己熱愛的工作

也終究在身不由己的擠壓裡而喘不過氣

我如何能在這樣的漩渦裡

為自己灌注生命中不滅的熱情

我想多看看這世界  走遍各地

我想多體驗這生命  增添所有仍未曾嘗試過的經驗

精神的富足  和生活實質的富有

我都要擁有

讓我得以無憂  能隨時追求生命中的想望

也幫助我願幫助的眾生

請賜予我更大的力量

讓我能有更大的勇氣  更多的智慧  更清明的視野

更圓融的態度  更沉著的心 來成就自己生命的圓滿和光輝

就算生命短暫  艱難  挑戰不斷

但我總能順利度過  高潮迭起 激出驚人而美麗的火花 讓人讚嘆

請協助我  請庇祐我 請賜福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