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3

這些日子以來...


想找你說說話,卻又執拗地放棄了。。。
你都不這麼想了,我這又何必呢?
當我拿起話筒,卻發不出聲音
想聽聽你的聲音,卻總聽不見你說出想我的話語
這是甚麼呢?你我在做甚麼呢?
我無法站在原地等你上前擁抱我
也不想伸出手時 卻發現你的手並不在那裡
等著給我回應 



愛我 好嗎
難道這是你要我說出的話語?
但我卻無力 無法如此輕易地把這幾個字從口中吐出來
就像你說 你無法對我說出關心的話語一樣?
是一樣的嗎?




又或者 這是你擊潰我的驕傲的必要之一?
讓你終於能夠了解 
我是這樣地喜愛你
喜歡到都痛起來了
卻又無法放下我的驕傲




但我知道那只是我想像中的你
你是無情的
只在戰役中俘虜你需要的棋子
在下一場戰役來臨前
只會凌遲把玩手中的棋子 或輕或重
讓這一切只是個遊戲


你對我說 凱倫
不要逼你說這些你說不出口的話
這樣不好..... 
你說出了這種重話
讓我也默然了
也只好回應你 It is ok, I won't do that to you...we'll see


因為我已經決定好要離開了
但怎麼就是有點刺刺的
在心上痛著
讓我難受


可不可以
不要這樣一直重來
我好累
不想再這樣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