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4

SEASON CUISINE PATISSIARTISM 成熟大人的甜點店

Season Cuisine Patissiartism 甜點概念餐廳


ADD:北市內湖區明水路397222
TEL:(02) 2533-2377
TEA TIME:14:3017:30 (每周二休)


以主廚Season命名的Season Cuisine Patissiartism,將法文中意屬「法式甜點鋪」的Patisserie精神,透過Season在甜點裡前衛的創意,演繹出新穎而俏皮的食尚概念!


若說Season天馬行空並不為過;擅於取材生活元素再結合到甜點餐食中,其令人津津樂道的「盆栽」冰淇淋、或如撞擊成隕石碎塊、實則為櫻桃鴨的「炸岩石」,都是在半信半疑吃下第一口後,讓人驚異又讚嘆的創意之作,也可說平凡與天才創作的差異,由此一試便知。





以札實功力支撐的創意背後,Season希望用富童趣的點子,為忙碌的生活加入一絲驚喜,並透過食材層次分明的Mix & Match,以鮮明的酸,帶苦味的甜,鹹香隱隱的甘,表現出大人般細膩的成熟風味。就像與正值風華的有型男女對話般,交手一番後還讓人感覺餘韻猶存。



Season的拿手之作「千層派」尤其是店裡經常供不應求的品項,也最受我推崇!

當天現做、午茶每日限量20份,沒有事先預定可要飲恨而歸的高人氣,除了肥到不行的酥脆派皮,以油麵糰包覆油皮反覆堆疊、桿製外,秘訣就在於不同於坊間,一般特意將派皮壓到緊實、烤出帶硬脆感的做法,Season的千層派可是特別具「空氣感」!「我只將麵糰層層堆疊好,不會刻意去壓緊,一碰觸它就碎裂的同時,用了法國奶油的香氣這時也傾洩而出!」

若是不知Season指的「鬆脆」為何,建議你用一只湯匙對著剛上桌的千層派正中央敲下去,
清脆的「ㄘㄨㄚˋ」 一聲,應能為你更加理解這派皮到底有多脆!

質地超酥鬆,只用前牙輕咬就瞬間散成雪花般的輕盈度,不言而喻。Season甜點裡常見的莓果食材,也一併在此大量使用、交錯在香滑的卡士達餡之間,特別搭配!

由於甜點太受歡迎,開幕到現在即使已屆一年,午茶時間仍大爆滿的盛況,不只貴婦們已習慣先來電預定,再乘黑頭車到門口拿取的景觀讓人發噱,也順便提醒你去朝聖前可千萬別忘了預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