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7

自省

最近身邊的朋友要結婚了

看起來和曾聽她敘述過的愛情史篇篇精彩

讓我一度以為這朋友會再這樣周旋遊走眾蜜蜂間

因此當聽到她要結婚的消息

不禁為她感到高興外

自己也思考著一直以來的問題

到底自己何時能和她一樣呢?


一直在情海中浮沉

也在這些男友中分別付出過好幾個四五年、六七年

卻終歸無緣

即使是當初擁有如Cece'這般

幾乎已是百分之八十符合我所夢想的對象出現

最終仍然放棄和他共度的想法

也讓他因此再也不願和我連繫.......


兩年過去了,而我還在這裡

為了一段沒有結果的關係而受困

看不到和任何人的未來

也不相信和M如此下去會讓我滿意甘心

因此見到身邊的朋友如此Happily forever的結局

我有悔恨

卻是恨自己的不果決

我仍有對愛情的憧憬

卻又自甘被他這般消磨殆盡

這是為什麼?

總說人要選擇與愛你多一些的人共度

我卻被自己的心迷惑

以為讓自己沉迷其中的才是愛情



願我能清醒阿

早些從你的sweet talk魅惑言語裡掙脫

錯不在你

是我沒有踏出去的勇氣

沒能認為自己做得到

但是在紛擾的這麼多年

我想我該走了

是時候要告訴你我要的是甚麼  不要甚麼

畢竟

如果你無法愛我多一些

你又為何值得我這樣的愛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