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9

女人要有錢

這陣子因為面臨了類似的困境而

有些不開心

這幾天想了很久

除了得承認自己懶散造成問題

最後也歸納出一個自己不開心的結論:

out of money!


只是為了如此微薄的金錢

必須在生活裡、工作上、感情中一再委屈?

我想這樣的問題無法歸咎給任何人

也因此腦中開始一直有句話迴響著告訴自己:

「女人要有錢,有錢有信心!」


沒有錯!這是吳淡如最近新開的一個節目的Slogan

不知為何就如此釘進我的腦袋中

在這樣的時刻不時就浮現出來........

當我對他的 sweet talk but no plan 感到心灰意冷

當我在工作中有所感卻窒礙難伸

當我在一個人面對對未知的不安時

該如何先靠自己讓自己安定?

而眼前的答案 只有一個

努力賺錢吧! 親愛的!

從今開始替自己打造自己想要的人生!

他無法承諾的未來、我夢想的Audi A4、他老掛在嘴邊的房子

(but all sounds so much alike just lip service)

甚至是所謂對我的Promises.....

都別再幻想吧!

讓我為自己來實現願望,不要再因此等待而可笑地受傷了........

就以這幾天在鏡子上看見的甘地名言自勉:

You must be the change you wish to see in th world!

是的!我絕對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