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

10/06 all day 養豬行程大公開~

這個月仗著失戀+生日之名

連續幾日的大吃都無法引發我一丁點的罪惡感

更在周六時達到了最高峰

終於讓我在整理照片做總回顧時

油然而生了一細絲的不安感...

且讓我稱這光輝的十月為正大光明之養豬吃真爽月

為證明這真是吃很大的(其中)一週

配合以下圖片

豬位諸位斟酌

是否適宜此時觀賞後再考慮繼續往下看吧!~


























以上是當天的第一餐

但因為北京來的師傅ㄦ並沒有滿足到我和同行的友人

甚至還有點兒小餓(?)

於是乎我們匆匆拋下碗筷 告別作東的主人

十萬火急地往第二攤前進

目的地:15區法式烘焙~























恐怖的事發生了.....

雖然在離開上一攤時我和朋友仍意猶未盡

但卻很有默契地同意到第二攤時

「只要吃一點點就好了.....」

然而到了法式15區烘焙的蛋糕櫃前

我們卻罔顧前二秒剛許下的諾言

不僅各點了飲料和蛋糕  又外加了一個鹹派塞塞嘴

嘖嘖嘖.....寫到這連自己都害羞起來哪來這麼大的食量阿...

(--->其實是應該要感到羞恥吧!~)

但接下來還有更驚異的事情發生了~

走出法式15區時 眼看著

第三攤的晚餐飯局已將緊接著來到

距離肚子剛開始有消化到食物的Feel剩下大約一個鐘頭......

(姑娘們也太會吃了吧!!)

但我們仍以壯士斷腕的心情

悲壯而蹣跚地往下一攤的目的地移動

地點:信義區滿香園

肥滋滋東坡肉
豆酥咖哩蝦
something with 百果(顏色大家都很像...忘了啦)
臭豆腐(招待)

八寶芋泥 




















話說回來

以上這些照片也僅不過是當天神豬兵團所吃下的2/3

所以其實到現在回想起當天的戰況可是連自己

都覺得有點發抖.....(是大食怪投胎吧)

接下來的一週其實也很是緊湊

至少四攤跑不掉的生日祝壽團

看來一個月內要增肥五公斤的夢想早已經提前實現了吧!~

(並不需要懷抱這種夢想才是吧!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