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Life is a great party

今天在新家辦了一個小型溫馨的House Warming Party,

把一些許久未見的朋友找來

在家裡煮了義大利麵,配上現煎的澳洲安格斯牛排

大家分別帶來的芋泥蛋糕、Paul馬卡龍還有君品酒店的甜點點心

我還準備了三瓶紅酒,準備喝個痛快...

雖然最後我的義大利麵差強人意

Mia和Sabrina還出手相救

而且為了讓大家能填飽肚子叫了肯德基

但是邊吃邊聊,又幫Arthur過了個簡單的生日

大家還貼心地帶了禮物來,

Viola竟買了我一直想要的Brita淨水壺

Arthur買了好聽的CD,Mia、Jessica和 Amenda則是

搞笑地買了一大捆衛生紙,四種味道的洗衣精,

還有泡麵數十包...(哈哈)

一切都是那麼地美好而溫馨

讓我感到又感動又開心
















雖然這一陣子因為和E分手的事搞得自己心煩意亂

但有妳們這些好朋友

我絕對會可以

比你們過得還要好還要開心!

就算Ln那個瘋子還沒停止騷擾過

我絕對可以!

惡靈退散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