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Try again 我可以!

最近常有許多掙扎 在心裡來回盪

也有蜂擁而至的複雜情緒

每分每秒交織著該忽略或面對

走到這樣的歲數了

在面對感情的無常

竟然還是如此地脆弱  這般放不開

想恨一個人  卻又在念頭湧現的時候

想起這恨為何而起  又該何時結束

當對方已與你毫無干係  當她同你般追求真心

那啃食著身心的強烈情緒

其實難道不是在懲罰自己?

因此,又為何該讓恨開始,讓恨意繼續呢?


所以我默然了

只能任由情緒如狂風暴雨來襲之時

在劣勢下停住 . 再前進 .倒退 .再前進...


我願忍受這路途上的荊棘

但求終點   將見那瑰麗彩虹和燦爛的藍天再起

我願意! 我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